返回顶部

遂宁市中医院连续两年跻身中国百强中医院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08:1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3月25日,《医院蓝皮书》中国医院竞争力报告(2017)发布会在广州举行。遂宁市中医院连续两年跻身“2016中国医院竞争力•中医院100强”排行榜,全省中医院仅四家、全省市州中医院唯一一家跻身该榜单。

据悉,中国医院竞争力报告是由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社科文献出版社共同举办。医院100强榜单主要从医院管理、医疗技术、医院运行、医院服务等方面,对医院进行考评,并采用纯客观指标评价,不掺有主观评价的测评结果。

近年来,市中医院通过全面实施,“富民强院七大提升行动”,科学制定“一院三区、整体联动”的发展路径,形成了以特色专科促医院发展的特色与优势,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特别是在由市纪委、市监察局、市纠风办牵头实施的“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中,该院连续4年蝉联全市卫生系统第一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