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2017年度支医扶贫及下乡巡回医疗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7:0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义诊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科 记者 聂艳萍)伴着早春的轻寒,3月7日早上7点半,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下乡巡回医疗队前往河沙镇为村民进行免费体检,院党委副书记康煜带队。

上午8点,在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中,医疗队的专家们一下车就投入了紧张的工作,忙着为群众量血压、问病情、现场答疑解惑。据悉,医疗队由内科、肛肠科、康复科、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等科室专家组成。

据介绍,当日现场义诊300余人,共测量血压29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900余份,为提高农村群众健康意识,促进疾病早发现早诊治起到了积极作用。

现场义诊活动结束后,医院大内科主任徐峰对卫生院进行了教学查房及技术指导。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对该院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通过不断学习,为全镇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医疗队来到当地敬老院为老人免费体检

下午,医疗队来到当地敬老院,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健康知识讲座,同时为他们进行了免费体检。

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交口称赞,同时拉开了2017年度支医扶贫及下乡巡回医疗活动帷幕。

据悉,下乡巡回医疗是三医院长期以来开展的一项惠民工作,也是医院秉持“细心呵护健康 真情服务患者”服务理念的延伸,今年更是将活动与下乡支医、健康扶贫工作相结合,在以往现场义诊、指导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开展教学查房及讲座的基础上,开展专业技术人员下乡支医工作,同时开展健康扶贫工作,全力将活动打造为公益惠民品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