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邓鸿月当选为工会主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4:0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2月10日下午,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医院学术厅召开。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鲍继海主持会议,93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船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廖阳,船山区卫计局党组成员、计生协会秘书长、行业工会主席王兴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职工代表们听取、审议和通过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经过职工代表无记名投票,邓鸿月、李丹霞、李科、李爱霞、周伟、赵莉、唐素华、康煜、喻晓刚9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同时,经过新一届工会委员会9名委员无记名投票选举,邓鸿月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喻晓刚同志当选为副主席。

选举结束后,医院院长杨永春和区卫计局党组成员、计生协会秘书长、行业工会主席王兴明同志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他们一致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工会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邓鸿月同志在大会上表态发言,她表示,工会组织将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工会职能,从推进医院改革发展和民主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入手,与时俱进,敬业创新,为推动医院的各项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