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重点专科科室通过院级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5:1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梁军 张英 记者 聂艳萍)1月13日下午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邀请到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相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院级重点专科消化内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进行了验收评审。据悉,该院消化内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于2014年8月被确定为院级重点专科建设科室。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鲍继海、医务科科长梁军、科教科科长谢永琼、护理部主任唐素华及验收评审科室人员参加了评审工作。

评审工作分为汇报会、现场评审及反馈会。汇报会结束专家分为两个评审组,通过看现场、查资料、提问等方式分别到消化内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进行评审检查,并对照评审标准进行严格打分。现场检查结束后进行了情况反馈,两个科室顺利通过院级重点专科建设评审检查。

消化内科、耳鼻咽喉-头颈外创建为院级重点专科,提升了科室管理能力、技术水平、人才及设备等软硬件条件,提高了科室竞争力,对下一进步申报、建设市级重点专科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