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袁冰调研市第一人民医院城南新院规划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0:32:31)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廖媛媛  

    袁冰调研市第一人民医院城南新院规划建设工作时要求

  科学规划 建好医院

  1月11日,副市长袁冰带队,就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城南新院区规划建设工作情况开展专项调研。

  袁冰一行前往城南院区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程及征迁工作开展情况,并给出指导性建议。袁冰指出,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对增加优质医疗资源,解决群众“看病难”具有重要意义。要科学规划,积极推进路网、管网建设,强化责任,讲究方法,综合各种措施,共同强力推进项目进程,确保质量安全,确保建好医院。

  据悉,市第一人民医院城南新院项目位于经开区过军大道北侧,规划用地102亩,总投资5.3亿元。规划建设内容包括门诊楼、医技综合楼、住院楼医疗保障楼等基本建筑,配套建设公共地下停车场、道路管网、环境绿化等。项目建成后,将达到日接待门急诊病人3000人次、住院开放床位达到1500张的能力,在此基础上,形成以医疗康复、保健养生为特色的现代医疗综合服务体。(记者 廖媛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