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药品购销廉政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4:3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会议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2月28日下,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了药品购销廉政会议,医院院长杨永春、副院长宋光辉,党委副书记康煜,医院药剂科、财务科、库管人员及院外13家药品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宋光辉主持。

会上,药剂科科长田晓琼对2016年该院药品采购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同时提议2017年,各药品供应公司配合医院严格执行新的药品采购相关政策。

党委副书记康煜强在会上强调,各药品供应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规定依法守法进行供销,不得与医务人员有不正当接触。同时医院医务人员不得有利用职权索贿、受贿等不正当行为,并随时接受药品供应企业举报。

各药品供应商代表积极发言并承诺,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医院的相关规定,合法合规经营,不给医院带来负面影响,并配合医院严格执行新的药品采购政策。

院长杨永春在会上作总结发言时强调,药品供应政策性强,医药密不可分,药品供应的改革是“医改”的一部分,药品生产企业、供应企业与医院都面临严峻的考验。在医改背景下,医院与企业应加强廉政建设,严防药品购销和使用中存在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杜绝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最后,副院长宋光辉强调,各药品供应企业须在药品配送过程中加强沟通合作,保证药品质量并及时供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