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2016届实习生双选会成功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5:3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实习生 刘慧兰  

(双选会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梁军 肖伟 记者 李琴芳 实习生 刘慧兰)11月24日,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2016届实习生双选会在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如期举行。共吸引了200余名院内外实习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20余名实习生与相关医院达成了就业意向。会议由医务科兼科教科科长梁军主持。

双选会开始由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杜林进行开幕式讲话,杜林首先感谢了该院及各位兼职教师在带教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感谢各用人单位领导及同仁对双选会的热情参与;他对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非直管附属医院在教学工作中的不断突破和革新表示肯定。据了解,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培养的实习生就业率明显高于平均水平,并获得各用人单位的肯定;本次双选会创新了医校带教模式,为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升级本科院校打下了坚实基础。

随后,鲍继海对各用人单位阐述了该院实习生带教工作的亮点,一是提高技能水平,实行导师制护理技能竞赛,二是确保理论水平,组织统一出科考试,三是学有所用,协调双选会确保就业。

在双选会上还进行现场就业双向选择。各医院招聘岗位需求巨大,提供就业岗位48个,涵盖临床、护理、检验、药剂、影像等相关专业,实习同学纷纷到各招聘点进行询问并踊跃报名,现场热火朝天。此次实习生双选会共计20余名同学与相关医院达成了就业意向。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杜林、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王绍勇、遂宁市城区9家民营医院负责人、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兼常务副院长鲍继海和医务科兼科教科科长梁军、护理部主任唐素华等出席现场并指导双选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