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圆满完成2016年食用农产品抽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4:5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讯(张文义 高菀君 记者 李琴芳)为切实加强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保障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根据《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和《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近日,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在全县辖区内圆满完成本年度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工作。

据了解,全年共抽检255批次,其中水果类34批次,蔬菜141批次,豆类18批次,鲜蛋11批次,水产品10批次,禽畜肉及副产品41批次。截止11月7日出检验报告共170批次,经检测,受检指标全部合格,合格率为100%。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食用农产品的监督检查力度,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为全县人民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