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三医院肛肠科完成省级中医重点专科清理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7:1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梁军 张英 记者 罗小单)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肛肠科顺利完成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省级中医重点专科清理检查工作。

根据《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2016年大型中医医院巡查及省级中医重点专科清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0月31日,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专家对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省级重点中医专科肛肠科进行清理检查。检查分汇报会、现场实地检查、反馈会三部分。

当天上午在医院行政二楼一会议室举行汇报会,市卫计委副主任刘中华、区卫计局党组副书记王兴明出席了汇报会,医院院级领导、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及肛肠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市卫计委副主任刘中华主持,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杨永春在会上作了肛肠科省级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工作专题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分为行政管理、中医医疗质量、药事管理等三个检查组,通过看现场、查资料、提问、访谈等方式进行检查,尤其是对专科优势病种的诊治,中医特色治疗的体现、中药使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最后专家通过细致检查并对照标准进行严格打分。

在上午的现场检查反馈会,专家组成员分别反馈了检查情况,专家组既肯定了医院所取得的成绩,也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据三医院肛肠科负责人介绍,肛肠科省级中医重点专科建设清理检查工作的顺利完成,对促进三医院院肛肠科进一步发展和提高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该科争创国家级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