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检验检疫办开展《永远在路上》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5:5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0月26日,遂宁检验检疫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并围绕“严于律己、履职尽责”进行了讨论。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在听取了讨论发言后,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潘旭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成效尤为明显,但党中央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的决心没有变,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的目标没有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要求,以先进为例,深入学习弘扬焦裕禄、杨善洲等的先进事迹,牢固树立服务群众之风、艰苦奋斗之风、求真务实之风、知难而进之风、敬业奉献之风;要以党史为镜,通过学习党史,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纠正自己的错误,端正自己的行为;要以案件为戒,总结反思、汲取教训,警示警醒、警钟长鸣,把自己的一言一行始终置于国家法律法规和单位规章制度的约束之下,坚持不干违背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党纪国法的事,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对自己负责,让组织放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