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多措并举 保障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20:5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中宝 记者 李琴芳)10月19日,蓬南食药所执法人员对向前斗羊基地大型聚餐活动进行检查。重点做好“六查”, 确保此次大规模聚餐食品安全。

一查责任落实。与负责人签订《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承若书》,强化落实餐饮服务主体第一责任人责任;二查食品留样;三查人员资质,要求餐饮从业人员严格执行持证(健康证、培训合格证)上岗制度;四查备案登记表,对一次性就餐人数超过100人的集体聚餐活动实行备案管理;五查索证索票和台帐,强化源头管理;六查菜谱设计,防止超范围经营食品,对食品安全风险度比较高的食品进行调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