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卫计系统廉政文化建设现场会在市第三人民院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6:1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科 记者 李琴芳)10月24日下午,遂宁市卫计系统廉政文化建设现场会在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市纪委副书记李东,船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蒋中治出席此次会议,市、区卫计系统各单位领导、纪检监察干部及该院中层以上干部,共计1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市卫计委党组成员、纪委书记张宽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康煜现场解说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该院廉政文化建设点位,院党委副书记康煜同志进行现场解说。在随后的现场会上,该院作为唯一一个在会场上进行经验交流的单位,院长杨永春就廉政及作风建设活动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长杨永春交流发言

市卫计委党组成员、纪委书记张宽在会上要求全市卫计系统各单位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医疗卫生行业反腐任务依然艰巨;二要总结经验,正视问题,扎实推进卫计系统廉政文化建设;三要提振信心,坚定决心,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市纪委副书记李冬在讲话中表示,此次会议不仅展示出全市卫计系统近年来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也交流了经验、提升了认识,反映了市卫计委和全市卫计系统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的行动自觉,要求各单位要不断把“廉政文化进医院”活动推向深入,使廉政文化建设在推动全市卫计系统反腐倡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为推动遂宁市卫生计生事业跨越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