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精准卫生扶贫  送医下乡走进复桥定宝村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09:3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义诊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勤 记者 聂艳萍)10月12日上午,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精准扶贫卫生下乡”活动第三站来到了复桥定宝村,由医院院长杨永春带队。三院与复桥卫生院携手,组织内科、外科、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肛肠科、中医康复针灸科、妇科等专业专家参与义诊。

活动现场,前来进行健康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耐心地为村民们免费检查、治疗及保健指导。本次活动共筛查村民近150人,发放资料800余份,免费为村民测血糖、血压及健康咨询。

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认可,同时筛查出了部分患病村民,为他们提供了及时的就医指导,让贫困村民得到了实惠,缓解了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