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明月监管所认真履职确保重阳节农村老人共飨放心坝坝宴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8:3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0月9日,蓬溪县明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和明月镇分管食品安全领导及工作人员一行对明月镇白庙村举办重阳节坝坝宴的食品安全进行了现场监督和指导。

执法人员主要对聚餐现场的卫生条件、厨师健康状况、菜谱、食品原料的采购、贮藏加工及聚餐消毒等进行全面检查,填写《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备案表》。并督促白庙村与宴席承办者、厨师长签订了承办协议和食品安全承诺书,并要求对聚餐的菜肴实行48小时留样备查。同时,对该活动的餐饮服务进行了全程保障,确保了老人们的食品安全,让他们过上了一个祥和而快乐的节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