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大石监管所开展重阳节敬老院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8:3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良权 记者 李琴芳)为了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敬老院的老人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重阳佳节,10月9日,大石食药所对大石镇敬老院食堂进行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现场,执法人员对厨师等相关人员健康证明、食品索证索票、操作场所、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以及对食品原料采购储存、加工操作流程、人员操作规范、餐用具消毒、食品留样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指导。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立即整改,确保敬老院的老人吃上放心安全的食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