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牵手移动课堂 交流互助双赢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8:47: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移动课堂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科 记者 聂艳萍)9月23日,川东北地区医疗卫生干部管理能力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移动课堂在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成功举行,本次移动课堂为期两天。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新形势下公立医院改革与管理的大课堂,也是共同交流管理经验、促进医院之间相互联系的聚会。参培人员有来自研修班的100余名同学,三院200余人临床医护工作者。

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鲍继海致欢迎辞,向莅临三医的各位同学和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对瀚华大讲堂给予这次承办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课堂上,北京大学的张新博教授作了题为《医疗质量安全 沟通告知与医疗缺陷管理》的讲座。他以PPT的形式,通过图表、数据、案例等形式,图文并茂的向参培人员介绍了我国医疗现状,就和谐医患关系、医疗质量风险控制、纠纷与危机处理等方面,将医疗管理的先进理念、实践等内容,生动的传达给在场的每一位人员。

研修班学员认为此次培训获益良多,有很深的思考和启发。我院参培人员也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法律意识和医疗业务水平,坚持以人为本,科学诊治、规范操作,更加注重医疗工作的每个细节,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