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食药监局到联系村开展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7:3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9月19日,遂宁市食药监局联合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慈铭体检医院、九九健康体检医院等,组织医生到射洪县明星镇黎家湾村开展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市食药监局副局长余壮志带队参加。

此次活动,围绕精准扶贫、关爱贫困群众健康状况主题,面向全村192名贫困群众开展,其中包含抽血检验、尿检、B超、心电图等常规检查,并根据各人的身体状况提供了免费的健康指导和治疗意见。

体检现场,市局工作人员还为体检后的村民免费发放面包和牛奶作为早餐,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