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颖到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视察发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09:2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科 记者 聂艳萍)9月6日上午,中共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中共遂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施瑞昶,船山区委书记曹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袁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毛金花一行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区网信办主任王余杰,区卫计局局长唐晓洪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到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实地视察医院发展工作情况。

杨颖一行先后视察了医院的门诊大厅、住院大楼及门诊楼的基本设施状况,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院长杨永春对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给予了工作建议。杨永春着重汇报了医院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改革、药品零加成政策、分级诊疗工作、重点学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省级重点中医专科肛肠科,杨颖亲切的与科室主任赵莉进行了交谈,并对科室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科室突破现状,创建国家中医重点专科一举成功。

在此次视察中,医院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市区两级领导的肯定,同时,杨颖希望医院能加大投入,强化管理,进行资源整合、共享,提高医疗水平,造福人民群众。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