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卫计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11:1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8月16日下午,遂宁市卫计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二阶段专题讨论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道丕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委机关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作了讨论发言,大家围绕“党员干部应如何落实一岗双责?”“ 当前,一些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不强,习惯当老好人,你对此怎么看待?”“作为卫计战线的一名共产党员,你准备怎么做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的卫计人?”“谈谈你如何在工作中坚持原则,依法依规管行业、树行业新风?”等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多角度、多层次畅谈了自己心得体会。

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道丕作了题为《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做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卫计人》的讨论发言。

李道丕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做”要落实到宗旨、落实到干、落实到担当、落实到廉。“变”要体现“三个起来”“三个出来”,即:党员标准立起来、党员底线划起来、党员标兵树起来和党员身份亮出来、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

同时,李道丕对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通过学习教育,逐步提升学习能力、干事能力、管理能力等。二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转变纪律作风、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增强工作执行力,杜绝庸懒散浮拖。三要转变观念,创新发展。结合当前医改工作,认真探索创新“农村医养新样板”、“医联体”“联村卫生室”等符合我市实际的改革发展新模式。四要增强团结,合力共事。大家要相互理解、信任和包容,激发工作合力,增强团队凝聚力。五要廉洁自律,坚守底线。党员干部一定要牢牢守住自己的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