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洁督导市局政务窗口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18:3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记者 张静)8月18日,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强带队督导了市局政务窗口工作,并慰问了窗口工作人员,送上了防暑用品。

李洁详细了解了核定的行政审批权力运用情况和审批办理情况,询问了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窗口现场办事群众就办证流程、工作人员服务等进行了沟通,办事群众对窗口工作人员便民服务工作表示满意。

李洁对窗口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业务素质能力建设, 不断学习掌握运用相关法律法规,做到依法办事。二要加强与市工商局的沟通协调,切实解决药品经营许可办理情况在录入市场主体平台中存在的问题。三要抓好服务细节,完善服务咨询手册,做到优质服务、规范服务、倾心服务、热情服务,方便群众办事,不断提升群众对窗口工作的满意度。四要牢固树立廉洁为民的食药卫士形象,在及时、限时办件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行为, 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确保办件零投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