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洁带队督查调研蓬溪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18:2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李洁带队督查调研蓬溪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8月17日,市食药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洁,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友军带领综合科、办公室工作人员对蓬溪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督查调研,蓬溪县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广福陪同调研。

督查调研组深入蓬溪县珠穆朗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飘香远大食品有限公司、蓬溪县中学食堂、北京华联超市、汇通药业、赤城食药监管所,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重点督查调研了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明厨亮灶”工程建设情况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等情况。并就进一步落实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交换了意见。

督查调研组听取了蓬溪县局工作汇报,了解了日常监管工作落实情况、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以及当前监管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就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和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友军要求:一要加强能力建设。切实提高执法办案人员素质,上下齐心,努力解决执法车辆问题;二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特别是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和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三要加强目标管理。根据省、市目标考核办法,对照自身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四要强化风险管理。及时研判食品药品安全风险,切实避免监管工作风险。

李洁对蓬溪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工作到位。要严格按照习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履职尽责到位,监管过程要强调痕迹管理。二要守住两个底线。确保食药安全不出监管事故,确保干部队伍不出问题。三是要加强示范县创建工作。针对目前创建工作短板,对照标准,大力开展创建工作。四是要打造亮点工程。根据自身特点,积极打造亮点,做好表率,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县食药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