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18:0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会议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7月29日下午,市卫生系统国卫复审推进会在遂宁市卫生计生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卫计委监督科科长郭敦志同志主持,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分管国卫复审工作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国卫复审办对我市的国卫复审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通报了市卫计委对区、园区督查时发现的问题,随后,市卫计委副主任田家斌同志传达了市国卫复审办迎检攻坚会的主要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是落实任务,整改不足。迎检工作形式严峻,问题依然严重,要集中力量,切实解决问题,狠抓健康教育,把健康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卫监支队要抓好公共场所、五小行业和生活饮用水的卫生工作。医院方面发热门诊、肠道门诊和预检分诊台都要专门安排医务人员在岗,病患资料要严格做好记录。无烟医院禁烟标志要醒目,健康教育宣传栏定期更换,医疗废物处置、传染病防治、医院污水处理要落实,院内及家属生活区清洁卫生要彻底清扫。三是要加强督查,把责任落到实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