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卫计委田家斌带队督查城区公共场所医疗机构国卫复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12:5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宏 记者 罗小单)为确保国卫复审暗访顺利过关,有效解决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针对《遂宁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国卫巩固工作暗访督查情况的通报》情况。7月28日,市卫计委分管副主任田家斌带领市卫计委综合监督科、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稽查大队相关人员一起对市城区公共场所、医疗机构的国卫复审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察。

督察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废物处置情况,对医疗废物的记录不规范提出了整改意见;查看了鸿发东街、飞鸿街、天峰街的小美容美发店的卫生许可办证情况,兴和街的小旅店的卫生许可办证情况,对个别小美容美发店未设置信息公示栏、卫生许可证过期或到期未复审、个别从业人员不能出示有效健康证明或健康证明到期未及时进行办理等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执法人员近期要按照《遂宁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考核办法》的要求,加大对重点公共场所、医疗机构的执法检查,督促重点公共场所经营业主、各级医疗机构积极行动起来,确保各项检查指标达到国卫复审的标准,共同维护全市良好地城市环境和城市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