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卫计局对医疗卫生单位值班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5:3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7月12日晚9:00至11:30,安居区卫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龙虎,局党组成员、安居区爱卫办主任蒋礼,局监察室主任刘士伟一行组成检查组,对白马片区医疗卫生单位的值班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一行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必须做到: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在状态;应急响应必须及时,处置必须有力、有序、有效;值班人员公示必须和实际值班人员一致,值班标识标牌要做到醒目、准确;值班人员要着装必须规范。

检查组强调,目前气温高,院前急诊急救任务繁重,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防汛应急等责任重大,要求广大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确保急诊值班、防汛应急、院前急救等工作高效开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