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成功举办2016年度中层干部集中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7:4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开班仪式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王华授课

西南财经大学管理学博士,四川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与电子

商务系教授,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左仁淑授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科 记者 聂艳萍)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如火如荼之际,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学”的基础上狠下功夫,继党课教育、主题党日、庆“七一”活动后,接连举办2016年度中层干部集中培训班,力争通过系列学习教育,大力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7月2日上午8点半,三医院2016年度中层干部集中培训班隆重开幕。全院小组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与医院联系紧密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同仁参加,船山区卫计局副局长肖琼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院长杨永春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学习要求。

为期两天的培训,该院特邀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王华,西南财经大学管理学博士、四川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系教授、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左仁淑前来授课。王华所长围绕科室管理、学科建设等课题,通过分组训练的方式,让参培人员在学习中领悟,在领悟中中提高。

左教授针对营销管理,从经济营销的角度,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启发参培人员从另一个角度看待科室业绩和服务管理,为医学教育出身的医院管理人员打开了一扇新窗。专家们精彩的讲解引来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培训会议最后,杨院长对医院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分析了各科室发展情况。同时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大家加强敬业与责任感,发展业务,创造价值;培养人才,建设学科;抓好行风,带好队伍;搞好团结,保持稳定。最后,他希望各科室要紧盯目标,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