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开设讲座助力孕妈妈 助力优生优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10:2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6月25日,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开展“2016年妇产科联谊会”,并邀请权威妇产医生、营养专家、孕期瑜伽教练等为现场140余准妈妈们进行了孕期知识讲座,重点从怀孕早期诊断、孕期保健及孕期营养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现场,医院偌大的会议室里坐满了孕妈妈和陪着妻子来的准爸爸们,护士还在不停的添加着软椅给陆陆续续来到的孕妈妈们。

令孕妈妈们感动的是,主办方还为孕妈妈们准备了各类水果和点心的营养搭配。肖玲是二孩孕妈妈,带着孩子和初次怀孕的好友一起听讲座“反正在家里也没什么事,来医院听着医生的专业指导很不错,还可以与这么多孕妈妈一起交流下。”

据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蒋鼎介绍,组织这次活动最主要是教准妈妈准爸爸们些一些孕期知识和保健,优生优育出健康的宝宝。另外,请了专门的孕期瑜伽教练,教孕妈妈孕期瑜伽,帮助孕妇们分娩时顺产,减少剖腹产。同时将医院妇产科团队介绍给大家,和乡镇医生沟通,便于大家咨询。

据悉,每周三,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孕妇学校还将在医院为准妈妈们授课,所有准妈妈们都可去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