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到福利救助院开展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9:3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6月21日上午8点半,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客户服务部,组织内科、针灸科、眼-耳鼻喉头颈外科等科室专家及护理人员共10人组成的志愿者医疗服务队,到凯旋福利救助院开展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将医院对他们的关爱送至老人心中。

活动中,服务队成员携带电子血压表、听诊器等常用医疗器械,为老人们进行健康检查,同时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医务人员细心地为老人们测血压、血糖以及针灸治疗,耐心询问他们身体状况、日常饮食情况以及用药情况,并给予健康饮食以及合理用药方面的指导。

此次活动得到了凯旋社区福利救助院的热烈欢迎。不仅让救助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遂宁三医院的关爱与温暖,更是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新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