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大石食药所开展食品安全法制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6:5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彦名 记者 李琴芳)为进一步提高老百姓食品安全意识,增强法制观念。6月15日,蓬溪县大石食品药品监管所利用逢场天在大石镇正街开展了以《尚德守法、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图片等形式让群众了解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并进行现场法律法规讲座和宣传,接受咨询。

此次活动增强了老百姓的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自觉学法、守法和用法,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提高了食品安全的监管合力和效率,为营造辖区人民满意的食品消费环境奠定了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