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助力企业发展,蓬溪食药监局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11:5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胥正良 记者 李琴芳)6月4-6日,遂宁市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赤城所执法人员在蓬溪亿联建材五金批发市场“台湾美食节”开业之际,为了保证蓬溪人民的饮食安全,抽调人员集中对进入“美食节”的食品经营户进行专项检查。

重点检查经营者经营的食品质量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经营者是否证照齐全,产品采购渠道是否规范,索证索票是否符合要求等等,共检查经营摊点26家,发出监督意见书1份。其中,发现6家经营户在经营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现场要求整改。在美食节经营期间,我所每天派员进行日常检查,直至美食节结束,以确保人民群众消费安全,为广大美食爱好者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