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助力高考中考,蓬溪食药监局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11:5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胥正良 记者 李琴芳)近日,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赤城所执法人员在高考、中考来临之际,为了保证考生的饮食用药安全,抽调人员集中对蓬溪县赤城镇学校校园内及校园周边的食品药品经营户进行专项检查。

重点检查经营者经营的产品质量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经营者是否证照齐全,产品采购渠道是否规范,索证索票是否符合要求,饭菜是否清洁卫生和符合营养等等,共检查经营门市、摊点87家,其中,发现有7家经营户在经营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现场要求整改,并在事后进行再次检查,以保障学生消费的安全,为考生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空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