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第三人民医院退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19:3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进一步掀起医院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潮,结合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6月1日,退休党支部组织全体退休党员在犀牛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勇组织退休党员共同学习了遂三医委发【2016】7号文件《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同时传达了省、市、区“两学一做”相关会议精神,并给每位退休党员发放新党章,做到退休党员人手一册。

座谈会现场

发放新党章

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退休老党员回顾了各自申请入党时的入党志愿,畅谈对党的忠诚和对事业的执着,对照入党誓词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围绕如何当合格党员、优秀党员进行热烈讨论,并对医院发展提出建议。

听取老党员建议

老党员们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多开展类似活动,通过学习、讨论、交流,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政治思想素质,增进老同志之间的感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并表示将继续当好一名合格党员,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余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