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中医院2015年度表彰大会暨2016年新春工作大会隆重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4 09:5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大会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月18日下午,遂宁市中医院在天峰街院区8楼学术厅隆重召开2015年度表彰大会暨2016年新春工作大会。大会由市中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李道丕主持,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部分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对2015年度优秀集体、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分享了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世勇春节前来院慰问一线员工实况,安排部署了2016年重点工作。

会上,遂宁市中医院副院长陈泽、唐大军,纪委书记任会琼先后宣读了2015年医院、个人所获得的上级表彰文件。院长、党委书记李道丕宣读了医院2015年度表彰文件,并现场颁奖。希望受到表彰的科室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始终起好榜样表率作用。希望全院干部、全体员工向榜样团队、榜样干部、榜样员工学习,主动应对业务发展新常态,奋力实现业务发展新跨越!

随后,遂宁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李道丕带领大家回顾了医院2016年春节工作,总结了2016年1月份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今年五大重点工作和当前八大重点工作。遂宁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李道丕指出,2016年将是特殊的一年,国家要组织专家对医院三甲阶段持续改进工作进行重新检查。因而全院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做到业务稳增长、管理强内涵、党建同促进、民生抓共享,高分通过检查。同时根据习总书记“三个要”要求,结合医院实际,遂宁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李道丕要求全院干部做到“三个做”:做医院管理的领导者,做医院发展的领先者,做医院服务的领跑者;全院员工做到“三个做”:医疗技术做标准,医疗服务做标杆,医疗业务做标兵。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满意放心的医疗服务,努力推动医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