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物流港争创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www.scol.com.cn  (2017-10-23 10:02:37)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周厚均  

10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晖主持召开创建省级高新区工作协调会,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做好统筹安排,积极迎接创建评审工作,力争早日创建成功。

据了解,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各部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推动物流港创新要素不断集聚,创新体系更加健全,创新环境明显优化,创新能力显著增强,为物流港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罗晖要求,物流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详细掌握省政府对高新区创建的标准和要求,积极做好资料准备;要强化要素保障,围绕评审工作,切实做好后勤保障,让专家组全面了解物流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前景;要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各项迎接评审工作落地落实,积极营造创建浓厚氛围;要做好对接,各职能部门要积极谋划,主动做好对接、汇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事实求是,切实做好评审答辩准备工作,要向专家组表明遂宁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格局和决心,赢得专家组的认可,争取早日进入省级高新区行列,为遂宁济发展增添亮色。(唐坤华 全媒体记者 周厚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