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物流港商会正式成立

2017-10-22 10:03: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0月20日,遂宁市船山物流港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代表大会在物流港西部铁路物流举行。遂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军出席并讲话。船山区委副书记白争春出席。物流港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物流港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物流港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以及相关会员单位。遂宁建坤喜盈门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武龙当选为第一届商会会长。

会议指出,物流港商会的成立,为园区企业搭建了一个互通信息、交流情感、共谋发展的平台,将有力助推园区企业和经济发展。物流港商会要学习借鉴其他商会发展经验,走出一条有特色、有创新的发展之路。要坚持服务立会,发挥商会作为企业和政府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创新开展好商会活动,使商会成为会员企业捕捉商机、合作共事、促进发展的重要依靠,积极打造“四好”品牌商会。

会议要求,物流港商会要加速促进园区投资企业迈入合作共进、良性发展的新阶段,为建设国际物流港、千亿产业城,以及打造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贡献更大力量。要促进合力,借助新兴产业发展的大好时机,不断提高物流港企业在成渝两地及成都城市群区域竞争中品牌地位和影响力,为物流港筑梦千亿园区作出不懈努力。要搭好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一方面要主动帮助会员强化沟通、发现商机,实现共同开拓、多方共赢;另一方面,商会也要积极地反映园区产业发展存在难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措施。要加大宣传,争取社会各界支持,以优质的服务和专业水平吸纳更多会员,将众多小散企业团结在一起,共谋产业发展,提升船山经济实力,打造遂宁响亮品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