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物流港再获全国优秀物流园区殊荣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09:39:58)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毛中胜记者 梁界波  

在刚刚落幕的2017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中,物流港再次获得全国优秀物流园区殊荣。这是园区继2014年、2015年后,第三次获得全国优秀物流园区殊荣。

去年,物流港成功入列全国首批示范物流园区、全国首批智慧物流配送示范基地(园区),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园区提出进一步突出品牌示范建设,围绕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加快完善供应链一体化、大宗物资运输配送、国际采购、分销和配送等物流服务功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物流港将重点抓好申创国际陆港城市、打造精品会展品牌、申报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让物流港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物流港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三次获得全国优秀物流园区殊荣,对园区是一种肯定和鼓舞。“十三五”期间,物流港将以打造“国际物流港 千亿产业城”为发展目标,在做强物流优势、做实发展平台、做大支撑产业上不断努力,加快融入“一带一路”成渝经济城市群和成都平原经济区,使物流产业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强力支撑。(全媒体记者 梁界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