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物流园区+‘一带一路’”分论坛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7:13:25)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毛中胜记者 梁界波  

8月19日上午,2017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物流园区+‘一带一路’”分论坛举行,与会专家教授、物流企业代表就智慧物流园区建设,“一带一路”倡议与物流园区发展,多式联运与物流园区,物流园区新技术、新模式等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邬跃主持分论坛。

分论坛研讨分专题讲座和专题沙龙两部分进行。河南保税集团副总裁韩爱娟,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管委会副主任、连云港市港口管理局副局长王国超分别作了《跨境电商与“一带一路”》《建设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的枢纽园区 打造“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国际物流合作基地》的专题演讲。在随后的专题沙龙中,物流企业代表就物流园区互联互通、更好走出去进行了专题探讨,并就如何加强互助实现整体提升,更好落实“一带一路”倡议进行了深入探讨。 (全媒体记者 梁界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