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物流港将与浙江大学共建研发中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0:02:44)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琳  

7月20日,浙江大学调研团莅临船山,到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对接共建研发中心合作相关事宜,双方进行了详细磋商。

为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力、技术要素资源和地方政府的公共资源、公共环境等各自优势,本着“强化特色、优势互补、打造品牌、共谋发展”的目标,按照“依法、共享、互信、可持续”的原则,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管委会将与浙江大学共建浙江大学物流港研发中心。中心建成后,浙江大学将通过产学研结合,帮助并促进船山区企业提高科技发明、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为企业提供科技创新服务,提升企业及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提高船山区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能力和水平。

当天,调研团一行深入物流港园区的企业,对物流港产业发展、物流功能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全媒体记者 罗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