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半年物流港成功签约11个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0:58:01)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毛中胜记者 梁界波  

上半年,物流港成功签约3D玻璃盖板、智能机器人产业园、层压板覆铜板新电子材料等11个项目,已落地建设5个。物流港坚持把抓工业、兴产业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主导方向,努力推动重大项目和投资促进各项工作。自园区建立以来,物流港累计引进工业项目27个,其中竣工运营14个,主要涉及专用设备制造、印刷和记录媒介复制、农副食品加工、纸制品加工等行业。

2017年物流港招商引资工作的总体目标是,开工工业项目3个,竣工工业项目1个,实现工业总产值11亿元以上,实现税收1500万元以上。招商储备项目20个以上,招引重大工业项目10个以上,力争签约金额70亿元以上,实现新建项目开工4个以上。为了完成目标,物流港坚持以工业企业为发展主体,以产业集聚为发展方向,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动力,以人才建设为发展保障,重点引进了基础装备、新材料、环保装备、食品加工制造等企业。据物流港招商局负责人介绍,园区建立以来,物流港累计招商引资项目达到102个,协议投资665.5亿元,已建成投运项目65个,正在建设项目18个,企业累计完成投资352.6亿元。(全媒体记者 梁界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