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物流港铁路货运专线与国际接轨 现代物流正快速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4:5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记者从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获悉,今年上半年,物流港坚持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促进现代物流与现代商贸、高新技术制造、电子商务等融合发展。

目前,西部铁路物流园铁路货运专线已与国铁接轨,正在进行信号、设备调试等试营运工作,并初步取得成都铁路局就货运专线铁路运价和铁路集货支持,远成西部物流园基本实现规模化、集群化运营。

据悉,远成集团入园开展自身业务,并吸引120余家物流企业入驻。1—6月园区已聚集物流200余家,物流业实现营业收入39.8亿元,物流港现代物流快速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