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物流港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0:04:14)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梁界波  

    物流港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专项整治

  规范烟花爆竹商家经营行为

  为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违法经营、销售、存储行为,近期以来,物流港在园区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重点对各经营单位的无证无照销售烟花爆竹行为、非法购进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销售不合格烟花爆竹产品行为、非法存储等进行排查,严格许可条件,对不符合安全条件的零售网点依法进行吊销、取缔。

  接下来,物流港将继续加强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加大检查、排查力度,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陈思吟 记者 梁界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