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物流港创新融资建设模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0:03:55)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梁界波  

今年以来,物流港通过创新融资模式,成功发行企业债券8亿元;与川发展博川水务合作,在全市率先采用PPP模式建设污水处理厂。同时,园区还与国开行、农发行、太平洋证券等金融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推进PPN融资模式,保障了园区开发建设资金需要。

为破除园区建设资金不足等发展难题,物流港积极探索引进社会资金参与园区建设,加速千亿物流园区建设。在创新融资模式方面,物流港发起设立物流母子基金,由物流港、川发展和远成集团各出资1亿元形成母基金,主要投向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和物流业创新创业。在创新融资模式的同时,园区还积极创新建设模式,支持民营企业投资建设功能性设施,引进社会资金参与园区建设,既破解了园区建设资金不足难题,又完善了园区服务功能。(陈思吟 记者 梁界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