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物流港加紧申创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1:51:14)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梁界波  

近日,记者获悉,今年前8月,物流港实现工业产值7.43亿元,同比增长66%,其中规模工业6亿元,同比增长33%。园区工业发展不仅体现在高的增长速度上,更体现在高新技术产业的集聚上。当前,物流港正加紧申创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园区提出加强招大引强工作,实现高新技术产业集聚,不断构建和完善园区现代工业体系。

近年来,物流港积极推进新型工业化,大力发展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高新技术产业,科技孵化器建成投运,并逐步引进新材料、安东陶粒、行盛玻璃等高新技术项目,其中,安东陶粒项目一期已全面投产,年产能达10万吨,主要销往委内瑞拉、阿富汗等石油产量大国。物流港以低碳环保为基准,引进重庆四维设备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兴建四维环保设备制造项目,环保设备生产技术位于全国前三,目前四维环保设备已出口至哈萨克斯坦及土耳其等中西亚国家;引进投资5亿元的广益再生资源项目。目前,园区正对接省有色科技集团,力争尽快落户锂电子产业园项目。加大与大润发、三鑫幕墙、中德产业园等项目的对接力度,目前上述项目投资意向强烈,正加紧商谈后续合作、投资、落户等问题。已储备清华同方、中能东道等意向企业。大批高新技术产业落户园区,让物流港申创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底气更浓。(记者 梁界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