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物流港政务服务中心开业试运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15:11:12)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梁界波  

9月1日,物流港政务服务中心开业试运行,主要开展接件和接受咨询工作。目前,中心可咨询、接件办理各类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142项。

据了解,物流港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分为窗口审批区、填单区、VIP服务区、导办咨询区、银行服务区、公共服务区,首批设置前台审批窗口26个,后台审批室5个。现已有船山区工商局、区食药局、区民政局、区环保局、区国土分局、区住建局和区安监局7个区直部门派驻;物流港经济发展局、建设局、社会事业管理局、项目工作办公室4个部门入驻。该中心负责人介绍,园区管委会首批承接的17项行政许可、50项其它行政权力、15项便民服务事项全部集中到政务中心集中办理,余下的各类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由船山区相关部门承接。其开业及试运行将为园区企业和居民的工作、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记者 梁界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