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一季度 物流港新开工9个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0:12:02)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黄晓庆  

物流港一季度强势开局

新开工9个项目 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61亿元

今年以来,物流港园区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确保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据悉,今年一季度,物流港紧盯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支撑,做好相关配套服务,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施,全力拼速度、抢进度,强势开局。据了解,一季度以来,园区加快推动远成物流主题园建设项目、铁路物流园铁路货运专线建设项目、健坤国际商贸物流城建设项目等25个重点项目建设,以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推动园区发展。同时,园区东盟产业园道路建设、物流港跨线立交桥工程项目等9个新开工项目也正加速推进,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61亿元。(记者 黄晓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