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物流港庆祝妇女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09:56:54)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梁界波  

物流港庆祝妇女节

让女职工感到“娘家人”的温暖

3月7日,由船山区妇联、物流港妇联主办的“闯出半边天,共建物流城”主题活动在遂宁海关监管仓库成功举办。此次主题活动,不仅让更多的女职工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也让园区的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物流港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夏先侗代表物流港党工委对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并通过现场的女职工代表向园区各条战线的广大女性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夏先侗勉励各位女职工在2016年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夯实自身底蕴、提升自身素质,以飒爽英姿闯出半边天,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陈思吟 记者 梁界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