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物流港招大引强 力促重点招商项目签约落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09:55:23)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梁界波  

物流港招大引强

力促重点招商项目签约落地

今年以来,物流港在招商引资方面坚持招大引强,园区加大对重点招商项目的跟踪和推进力度,推动招商项目及早签约落地,加速园区产业集聚。

物流港积极协助企业做好二次招商,指导和督促平台企业进一步加大对商家的招引力度,力争实现净增入驻率30%以上。园区加大跟踪推进力度,力争安井食品、郑明冷链、万丰奥特、四川有色金属、广州万宝等一批重点跟踪项目签约落地。园区招商部门与信息收集平台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加强与省、市驻外机构、行业商会、协会等合作,力争引进中韩产业园项目。(陈思吟 记者 梁界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