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物流港打造“有谋敢干”干部职工队伍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6 09:05:10)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梁界波  

    物流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打造“有谋敢干”干部职工队伍

  打造一支“有谋敢干”干部职工队伍,是推动园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为此,物流港在建立高效务实的用人机制、创新人才发展机制和加强干部作用建设等三方面发力,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在建立高效务实灵活的用人机制方面,物流港打破身份、级别和区域限制,把优秀专业管理人才和领导人才选派到管理岗位,探索符合不同职业岗位特点的薪酬制度和激励约束制度。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探索推动人才优先发展和人才管理体制改革的新模式、新经验,聚集高层次人才,培养紧缺型人才,用好创新型人才,形成“产业人才高地”。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巩固和拓展“三严三实”活动成果,着力打造一支“有谋敢干”的干部职工队伍。(陈思吟 记者 梁界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