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物流港加大基础设施投入 17.44亿资金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09:27:48)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梁界波  

    物流港加大基础设施投入

  17.44亿资金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今年,物流港将加大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投入力度,全年计划完成基础设施投资17.44亿元,新开工基建项目11个,竣工8个。记者获悉,今年物流港基础设施建设将主要围绕保障性住房建设、道路设施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展开。

  在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方面,园区将完成凉水井棚改一期、西宁新农村建设二期项目等5个棚改项目建设。在道路设施建设上,园区将启动跨线桥及物流大道、城市精品线路、次干道L等市政道路建设。同时,园区将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消防站、垃圾中转站、污水处理厂、高升实验小学、妇女儿童医院等设施建设,推进流通坝变电站从35KV规格升级为110KV。(陈思吟 记者 梁界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