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物流港加大产业培育力度 扶助营运企业做大做强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09:25:38)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梁界波  

    物流港加大产业培育力度

  扶助营运企业做大做强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物流港由大规模项目建设进入产业培优育强的关键之年,继续保持物流港强劲快速的发展态势意义重大。今年,物流港将加大产业培育力度,支持企业抱团发展,扶助营运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园区将大力发展会展经济,打造新的经济活力区。

  在加大产业培育力度方面,物流港将以建成营运企业为重点,整合聚集现有产业力量,共同开拓市场。为此,物流港从规费、资金、人才等方面给予营运企业补助,扶助营运企业做大做强。为让园区企业抱团发展壮大,物流港将引导园区企业投资者、运营高管等加入企业家协会,打造企业家沙龙,形成头脑风暴,实现合作共赢。(陈思吟 记者 梁界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