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货车不慎侧翻 射洪消防深夜救援

www.scol.com.cn  (2018-06-19 11:0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凌康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凌康 记者 高菀君)6月17日凌晨4时39分,遂宁市消防支队射洪消防太和大道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转警称:位于绵遂高速射洪往绵阳方向4公里处一货车发生侧翻,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太和大道中队迅速出动一台多功能抢险救援车、一台泡沫水罐车及9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经侦查发现:一辆货车横翻在路中央,车内一驾驶员被困,头部被卡在驾驶室无法动弹,整个身体成倒立形状。见此情况,消防中队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让一名身材较小的官兵从车窗进去,帮助被困人员稳定身体,其余官兵在外利用液压扩张钳扩大救援空间。经过十余分钟的紧张救援,终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移交现场120救护车。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